木寻

未到终局,焉知生死.

【诞国】我的朋友王大爷

我的朋友王大爷会飞,我知道。

那个晚上他来我家喝酒,我想说点啥,他就把我的酒杯倒满,然后往我这边推推,让我喝了。一杯接一杯,话没说多少,也没放酒里,没话的酒,挺不好喝的,发酸发苦,打心底里来的。

我俩都喝多了,比平常多得多,我不知道啥时候睡着了,他不知道啥时候走了。他走的时候应该就打算去死了,要不然他会睡在我家。

他没和我透露他要死,我只是中午起来看见他给我发了消息,老李,我要死去了。附上一张图,从高楼上往下拍的视角。

我得承认我有点慌了,我知道他是一定会死的,他甚至没和我说,他是一定会死的。

我给他打了电话,我很怕没人接,电话响了很久,没人接。

我套上件衣服出了门,他跳楼那地方我认得,我俩经常一起在那抽烟。我说这地适合跳楼,他没搭话。没想到他倒是先跳下去了。

我很快到了那,没看见我的朋友王大爷的尸体,没看到一地的血,只看到一个摔碎了的手机,王大爷的。

我知道,王大爷没死,他先我一步会飞了,然后他就飞走了,飞到那个我们为了要去没要编制的地方了。

好吧,我把他的手机捡起来,打开,发现他有句话没发,是给我的,说,老李,我好像会飞了。

我的朋友王大爷会飞,我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